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四十三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请大家不要买唯他停家的盐酸舍曲林片【严肃.jpg】
今天算了算,唯他停家的一盒差不多是64,之前我买的那一个是80左右,差的这二十是真的有道理的。
唯他停家的药片大,基本上一泡水就开始分解,非常苦,残留时有灼烧感,不喝水冲一冲的话会难受很久。而且进到胃里之后过一会就有呕吐感,今天大概持续了有一两个小时左右。嗜睡症状会持续很久,我今天基本处于醒不过来的状态,不同于之前的浅浅的瞌睡。
前一个药厂我没有记,不过真的良心。药片小,易吞咽,而且在嘴里稍微多留两秒也不会发苦,基本上喝下去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打瞌睡的现象也没有现在这个这么严重,可以说基本上我打瞌睡的情况都可以通过睡眠时间来调控。目前除了疑似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以及失眠现象以外,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当然这是对于我个体来讲的,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
如果有想要问之前厂家的在这条lo下面评论就好,等我问到之后写进日记里,没有的话就不写了。
强势造福大众!【骄傲脸!】

评论(4)
热度(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