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四十二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今天开始吃新买的药。颗粒比之前的厂家要大,有一片黏在了喉咙,当时就开始发苦,喝了好多水送了下去,好像整条食道都烧了起来。过了一会就开始有想呕吐的感觉,持续时间不长,也没有强烈到真的想要呕吐。
还是很不好的感觉。
又想起我弟那个和我同年高考然后上了清华的小混蛋😃我想从小到大我哥和他的交流比我多的多吧,虽然我才是亲妹妹orz经常有一种我哥其实更想要我弟当他的亲兄弟的感觉,他真的嫌弃我嫌弃的要死。不,应该说这些年我家里都没怎么把我当回事过,不是因为成绩实在差到不能看的话,可能都不会稍微了解一下我的事。
最后一年总是能听到关于我弟的消息,什么学习挺好的,挺用功的,基本上是能上清华了,确定了能上清华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除了😊还能干什么呢。
我知道我一旦开始想别人能做到的我为什么不能,就基本上告别了能做到的可能性。
well,别想那么多,他是他,大哥是大哥,我是我。
就算我落到泥潭里,也总不会姿态难看的去拖他的后腿的。
因为我并不惧怕深渊。

评论(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