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倒数84天
我什么都没好好做。

总是害怕自己长不成顶天立地的样子,恨不得把所有的那些人都收在我的怀中,保护他们,让他们无所顾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安心,但或许这只是害怕孤独的另一种表现,想让自己在他们那里变得不可或缺,让他们骄傲,所以不会离开我。

可是我做不到,纳什的妻子在厨房里崩溃的大喊她不知道该怎么做,而纳什又何尝心安理得。压在心头的枷锁越来越重,也越来越怕自己做出不正确的而又无法挽回的选择,如履薄冰。

嘿,你们知道吗?我其实只是想有个人跟我说一句,你真的很努力了。不要可是,没有但是,就只是那么一句话。肯定我一下,给我点力量。

忘了从哪里看到的,说是真正绝望的人是不会喜欢黑色的。而我想,放到更熟悉的语境里,应当就是真正绝望的人反而会一边努力着爬出泥淖,一边又无力地接受着自己的坠落吧。

评论(5)
热度(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