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七十二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说不上来是因为水太烫还是药太苦,总之每次喝完药都非常不舒服,呕吐感到现在也没能适应,仿佛不吐个干净就不会舒服似的。
我想念我家,我想念我爸。
大概对嫂子还是有些忽略了吧,总觉得她好像认为我和她不是那么亲近。我也不想的,每次上课十二天休一天,一休息就要钱,仿佛我是个蛀虫,吸血鬼,找到机会就剥削,总担心是不是让他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疏离,不信任,还是潜意识的想划清?
无聊的想法。

不热衷学习的原因是学习没有给我惊喜的感觉,没有一步一个新知识的新鲜感,自然容易疲倦。仿佛一打上"必须"的要求,我就缩了,是怕承担责任吗,或是害怕做不好这些事的自己呢?

评论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