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三十一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一片半

已经一个月了。
昨天晚上无论如何都睡不着,p4的定时关机设置了一次又一次,宿舍里的小台灯一盏一盏的灭了,水房里嘈杂的洗漱声也归于寂静,只剩一个姑娘躲在厕所里小声的打着电话:"嗯嗯,没关系,我都挺好的,马上就睡了。"
十二点半。
我站在唯一亮着灯的水房门口,看着自己的影子,脑袋里什么都没有。不想回去,也不知道想去哪里。
走廊隐没在黑暗里,我应该害怕黑暗,但是我没有。往常的莫名其妙的恐惧也莫名其妙的不见,我该在哪里,我该做什么,我该有什么样的情绪……都是空白。

我讨厌声音。
我讨厌成为别人关注的焦点。
我讨厌很多事情,我害怕很多事情。
敌对,人际关系敏感,强迫性,抑郁,焦虑,几个词就能涵盖了我所有的痛苦。
我不是不一样的那个。
把我当正常人就好,我不需要你们小心翼翼的观察,不需要你们自以为是的定论,不需要你们拙劣的逗乐,我只是需要足够的宽容,而不是放纵。

希望今晚不要失眠,英语老师大概对我的意见已经很大了。

评论(4)
热度(1)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