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十九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我就是太特么懂事了,太会装了,以至于没有人真正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我就该在想发疯的时候发疯,想哭的时候放声哭出来,想自残的时候一刀戳下去,想自杀的时候找根绳子把自己吊在窗户外面,让他们为了我焦头烂额,这样才不会像现在这样自以为是。
总有傻逼以为抑郁症能靠意志力挺过来,只是觉得不就矫情嘛,放你娘的狗屁!谁给你们的资格这么无知还敢出来瞎逼逼?就因为是想对我好?!你们自己想想这逻辑可笑不可笑!
什么都没有了解就妄下断言,甚至轻易地让我不要吃药了,老子信了你的邪!
早特么习惯了,上来就是一句"这个自己是能治好的,不用吃药",一听到这句基本上可以断定后面的话都是狗屁,听都懒得听。
我都这样了,为什么还是要尽量的去迁就你们?!尽量的去体谅你们?!不求神助攻,至少也不要当猪队友好吗?!
脑子有点混乱,丧失了希望,想睡觉。

评论
热度(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