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十六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一片半

半个月了,每天都在发一些牢骚,没什么大用,但不知为什么坚持下来了。
昨天换的新宿舍,虽然安静许多,但是感觉没有之前那个宿舍好。大家都很安静,但也很尴尬,不知道是不善言辞还是不想理我,毕竟我也没有很多的去交流嘛。希望是前者。
还是很想回家,在陌生的城市做着讨厌的事情,好像也没有过更糟糕的经历了。大概我心里从来就对复读这件事有些抵触,所以现在才适应不良吧,虽然每天也在装模作样的学习。
说真的我不太喜欢崔老师这个人,虽然他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做过什么讨厌的要命的事情……啊,真要说起来应该还是有的,我不喜欢他的说教,从来都是父母我哥的挂在嘴边,什么不要辜负了他们的期待,什么不要让他们的努力白费,什么我们都是为了你能有一个好前程……厌烦了,可还是要装出一副嘴脸来解释。
想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安心,可是这特么都是谁规定的?

评论(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