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149天
氨磺必利片三分之一
百忧解一片

20日,没有水,懒得喝药,晚上就出现了明显的焦虑症状。

18日,开始恢复喝药,新的药单只喝了氨磺必利片和百忧解,晚上还没有难以入睡的状况,暂不喝。

大概16日左右,抑郁情况实在难以忍受,试着喝了半片盐酸舍曲林片,立竿见影。

百忧解似乎是和甘草片的味道差不多,我讨厌甘草片。

没有喝药的日子发生了很多事,非常痛苦,反弹的非常严重。

大家不要随便停药。

我想我可能是要喝药喝一辈子了。不过这样也好,比起无法真正的开心,还是无休止的痛苦更让我害怕。

看到有人养了猫,从而变得不那么严重,想起了我一直想要养猫的愿望,也想到了很久之前想要养却没能留下来的野猫,冬天以来再也没有见过他,不知道是死了还是跑到别的地方去了,希望是后者。

客观来讲,我想要养猫的愿望在参加工作之前估计不可成行。

我哥说,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对我来说,又有什么用呢。

意料之中的是,我并没有对此感到多么大的悲伤。大抵是因为,在我心里早就对家人失望了吧。

可是还是有些悲哀,你看,我独行至此,却并没有人理解,但我的病,本来就是因为独行太久而无法挽回。

其实我的要求只是不要再犯一些低级错误,比如说确诊后还要说我们其实一直不敢相信你得病了,比如说你是可以靠意志力走出来的,再比如你不要因为你有抑郁症就胡作非为……

这不过是稍微去了解一下抑郁症病人的心理就可以避开的误区,其他的太难了我不敢奢望。

我哥说你懂的多你来教我们啊,我哥说我们现在已经老了,对于很多不懂的东西已经没有探究的欲望了,我更想坐下来看看电视剧,看看人生百态,这样而已。

或许是情有可原,毕竟我们全家人都经历过长达十年的无望的坚持,被希望与绝望无限折磨,终于结束后所产生的疲累并没有那么难以理解,而我只是因为年少无知所以逃得慢了些,而他们也没落得好,精神上都有问题。

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

我坐在回家的火车上,跨越129公里回归,窗外漆黑的平原上绽放一束红色的焰火。




评论(2)
热度(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