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124-127
没有药

快要疯掉,不知道是不是没吃药的缘故,情绪波动很大。仿佛我装了这么久的正常人,终于要装不下去了。我从来不是什么有自制力的人,也从来不是能好好与别人相处的人。我不愿意说自己咎由自取,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啊,或许是吧。
终于爆发和那个姑娘撕了逼,没想到在她眼里她才是忍我很久的那个,呵呵,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货色。
太糟糕了,情绪完全救不回来,和家里人说想要回家,不念了,回家自己复读,情绪暴乱却不被理解,后来还被指责说是怕他们忘了我所以故意惹事……我从未感觉到如此绝望,曾经以为可以相信他们了,可以把自己托付给他们了,可是竟然错的这么彻底。
不想活了。
我已经什么都没办法思考了,连写个日记都语无伦次到这样的地步。
还是压抑到现在发生了反弹,还是我真的就只能到这里了。

评论(5)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