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82—95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算起来又是四天没吃药,上一次日记没拿药盒,拖了两天才开始吃,这一次是放假太过激动,又是两天。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有时不吃药情绪会很低落,有时又会变得非常正常,没有规律,不晓得是怎么回事。

想了很久怎么记述这件事,没想出一个结论来连笔都没法动,当然,最大的原因是懒。

这件事应该算是我的不对。没有什么生活经验却要草率的对别人的思维做猜测,猜错了本来没有什么,可是还要自以为是的去做所谓的"努力",错的彻底。

说白了这个姑娘一开始就没有接受我,一张热脸贴了人家的冷屁股还乐此不疲的贴了一遍又一遍,也是没谁了。

到现在在这件事上做过的最爽的一个举动,大概就是明白我想好好跟她做朋友她却说我心思不放在学习上还要打扰她这件事后干脆利落的骂了她一顿吧。

不想开脱什么,我确实很爽。

从前受了委屈也就是憋在心里拼命挤压,到现在觉得自己没必要再受这份委屈之后能开始反击,也算是进步了。

嫂子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连她都说本地人大部分都非常没有风度,可想而知这些自以为是的小姑娘们究竟是有多么不堪。

咳,言重了。

不懂得找自己的问题只是一昧的去责怪别人,矛盾累积到爆发第一件事居然是阴阳怪气的指责对方"你现在的行为已经为这个班里的大家提供了很好的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料",还要装做很大度不与你一般计较的高傲姿态;自己的程度更加过分却要用自己丰富的阅读量找些冠冕堂皇的说辞去指责别人,言语还分外恶毒;明明眼界狭窄心思敏感猜疑却感觉良好的觉得自己高于周围所有人……

真是刷新了我对这类人的固有印象。而这"类"人,原本并不是我对她的评价。

呵呵。

老子抑郁都更严重了。好姑娘婊。

嗯,不行,要克制。

剩下的完了再写吧,今天就这样。

评论(6)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