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74-78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它回来了,来找我支付这些日子安闲的代价。




——我今天中午和她说:"我发现你一听不懂我说话就说咱们俩就不在一个频道上"😒
而且她总是挂在嘴头的一些话,仔细听起来就好像是在炫富一样,她富吗???
——我跟我闺蜜说她说我们看小说的思想都被侵蚀了,我闺蜜说卧槽这还追星追出优越感来了?!

——她就自我中心优越感爆棚而已。。给她闺蜜送礼物斤斤计较各种。。真不知道炫的什么。。数字专辑就那个样。。然后以前和我一个宿舍也这样,每天bb

——现在也是啊,明明她自己的歌单也没有多好听,整天听的那个谁的那首歌更是难听的要命,还是整天坚持着要放歌。别人一放个自己喜欢的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她就说不是我的style。你丫的style就好啊?
——而且我对歌的要求还蛮高的,因为小米手机和我的耳机不太适配,总是有电流杂音,所以我都除了看视频都不用手机听歌。而且那些没内涵就只是无病呻吟的歌听着就心烦,每天简直就像在被荼毒一样。最可怕的是,她还把那首歌最难听的部分设成了闹铃,每天早上被吵醒的时候都恨不得拿来她的手机扔在地上。
——我就不信了,整个200还能全是这种自我意识过剩的?难道就一个与21世纪接轨的都没有?!

——看我看我看我,bulingbuling|•ω•`)

——真的,我在这最大的感受就是闭塞。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知道学习,而且学习也不是很好……真的和二中差太多了。唯一一个推行素质教育的语文老师还用力过度用错了地方。唉。
——讲真,我原来在的班只是个普通班,但是不管是学霸还是学渣,至少说起点什么都知道,了解不算太深也可以顺势科普一下。但是这边就是,我觉得已经成为常识的东西,说出来至少不会听都没听过的词,一说出来真的周围人都得问我一句这是什么。就比如知乎,我后座是根本没听说过这么个玩意儿。没有对比就没有心理落差,在这呆一年,我眼界非得窄到历史新低不可。

——总之。。我也感觉这边人一来封建二来见识真的好少。。其实BYF的话知道QAQ别看他那样。。其实也是个宅。。不过打游戏不坑(扯远了)其他人懒得说,例如我叫仓鼠ss和贴吧的人一样,我一打字微信里面n多人问我ss是啥一个概念。。以后就不和他们说这些了完全鸡对鸭讲

——……ss是什么……

——……鼠鼠

——哦。
——那你是🐔还是鸭?

——你走!

——以前在班里至少不学还能开拓眼界,但是在这里,不学就全方面的堕落了。




一次闲聊。
我是真的觉得,不用至少也听说过吧……居然还真的就一脸懵逼的问zhihu是什么?
瞬间没有解释的心情了。
余下种种,不胜枚举。

还是只保持最低限度的交往吧。我现在又变得眼界狭窄关注无聊的要命的人际关系,困在这个狭窄的圈里,是没有希望的。

评论(1)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