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四十一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暂且是又开始吃了,刚断药那两天行动力底下,情绪激动,想到什么都想哭。
看到我哥和嫂子兴致勃勃的筹划着怎么给我侄子布置房间,内心冷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总觉得对这个家有一种疏离感,好像我是一个和他们住了很久的客人,关系亲近但不亲密,我插手不了他们的事,他们也不必过多过问我。
他们是一家,而我是我自己。
但总归有亲属关系,传统的思想让他们必须承担起对我的责任,他们被锁住了。
所有人都是被锁住的,被习以为常的模式。
我们之间到底有没有亲情的存在?大抵思考到最后就会变成了一个哲学问题,姑且算是有吧。闺蜜说能看得出来我家里人都很关心我,可归类为旁观者清,那就是有了。
什么心态……唾弃自己一秒。

评论(1)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