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三十九天
盐酸舍曲林片
没吃

故意的,知道要吃但是没有动力,觉得吃不吃也就那样,索性顺其自然,想起来能动起来就吃,懒得就不吃。于是就成了这个样子。
副作用除了失眠似乎还有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
不想让我家里人这么担心我,但是从来都没有成功。
从前一门心思想着要去看病但是不能,但真的看了病之后反而有一种空茫的感觉,没有了憎恨的对象,没有了自虐般的自我怀疑唾弃,不知道要怎么办。
好像浮在云朵上,空空落落的。
一直觉得没有小说的话我是真的撑不下去。但是不成熟的作品又让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出现偏差。一种畸形的寄生关系,我靠它而活,又被它影响。
病历上写着我的自知力基本完整,但是我维持这种表现也需要很大心力,每天习惯性的自我怀疑,肯定,观察,修正,再加上嗜睡,剩下来的时间本就捉襟见肘。我想过放弃复读,但是我也知道我不能。总有一种预感,我放弃了复读就是放弃了自己,我对这个世界总有一种恐惧和厌恶,但我总是要在这个世界里拥有未来的,我不甘于现在这样发展下去可预见的未来,所以不能回家发霉,而我除了学习真的一无所长。
谁知道我是想搞军工的呢,我甚至都羞于和人提起。
但是这个世界也有太多我喜欢的了。虽然它们都救不了我。

评论
热度(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