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二十八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最近好像开始有失眠的迹象,翻来覆去好多次才会慢慢睡着,白天也是困顿居多,但总感觉是由于睡眠不够的缘故。十一二点到五点,已经算是很少了。
实在是跟不上节奏,没来得及做的卷子却已经讲完了,好不容易碰到的自习却只能继续赶进度,不会的题摞在一起碰都想不起来碰一下,但还是跟不上。心情慢慢变得糟糕,导致走神越来越严重了,又开始了恶性循环。我不能这样,但是也不能强迫自己,否则会越来越糟。
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做什么,但是不知道怎么做,越来越倦怠,越来越疲惫,但是也难以向谁开口,做个检查已经把他们吓到了,这种虚无缥缈的感觉可能也会在一知半解的情况下让他们更加恐慌吧。
手里的药越来越少了,大家都很忙,我在学校也没有办法出去,复查什么时候做呢?还是只能和二哥说吧,到时候又忘了也没什么关系吧,之前有几次忘了喝药也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撑个三四天也没什么严重的后果的感觉,不过果然还是不要这么做比较好吧。
语无伦次的,不如睡觉。

评论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