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十八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两片

看到最爱的cp在一篇文里生老病死,老烟枪的那个点事儿没有,最健康的那个得了病,然后就是一天一天的生命的流逝,从最健康的模样到手腕细的抓都抓不住,最后顺理成章的死亡。活着的那个不说话,把自己挂在树上,像香蕉一样假装自己还活着,假装对方还活着。
突然就丧失了所有的动力,终于想起来,除了人自己作出来的,还有自然规律可以作为悲剧的结尾。原来不是我躲着点,我就可以没事儿一样的活下去。
可这种事情也就是想想罢了,不然呢?我喜欢这个世界,我希望她也能喜欢我,我不想去死,那我就还是得懵懵懂懂的活下去,能活一天是一天,且活且珍惜。再者,谁又活的那么清醒呢?

同学给自家的仓鼠儿子又领了两个童养媳回来,条件限制只能放在宿舍。没想到一个下午过去,两只仓鼠就上演了迷你剧版越狱,差点就一整个宿舍都活在与鼠同眠的阴影里。幸好,最后两个小家伙自己泄了气,一个赛一个的高声尖叫,好歹是逮回来了。

定个目标吧,先冲二本线。

评论
热度(1)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