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十四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一片半

总是忘记吃药,不过也总是能在中午之前想起来,半天的时间看不出什么差别来。不过这十来天的感受总的来说不是太好,情绪始终不高,听说吃药会让人失去亢奋的能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在这个tag下,我真像是个异类,就好像是那种真真正正的矫情,虽然检查出的结果确实是中度抑郁和中度焦虑,但是表面上还是乐观的对吧?
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对我产生了多大的影响,不过六七年的时间,从我还没有走出儿童时期就开始的梦魇,我这样表里不一的矛盾性格,到现在可以说是我已经分不清我本来的性格该是怎么样的,也可以说是这正是我抗争的结果,不管怎么说,追寻"本来"似乎一直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至少对我来讲。现在的已经定型,我如果知道我想要做什么,那么就去做,不管我是不是会因为行动力的低下而失败,继而让自己有了新的痛苦的理由,至少我在正确的路上,不然还能怎么样呢。
我一直在逼迫自己,不管后果。

真希望我的状态能是: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评论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