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十三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一片半

没什么感觉,不想动还是不想动,不会的题也没有要弄清的想法,手臂上被蚊子咬了个疙瘩,一天下来肿了小半个手臂,胀痛胀痛的。似乎每去一个地方,身上留下的印记就是蚊子包,每一次都要肿起来,最后留下或多或少的痕迹,好像被这个地方盖了个戳,有了来过这个地方的证明。

周末暂住的地方总有一只野猫在门口徘徊,见到人就往腿上蹭,叫声微弱,不知道是不是喉咙得了什么病。那只猫长的真是好看啊,眼睛是浅淡的金色,胡须硬的戳手,你要上手摸的时候会自己躺平了下去,乖顺得很。
它想被驯养。
我受不了那么可怜的眼神,但是没有办法。如果我不是寄人篱下的话,如果我不是这么没用的话,大概就能带着它回家了。但是最终也只能在见到的时候给它挠挠痒罢了。

返回去看了看前面的一篇,觉得我真是自以为是啊,生在世上连二十载都不到,有什么资格自傲,有什么资格对别人妄加评论呢。

越写越长了,这个觉是不大睡得早了。
说起来最近就算是放假也越来越想睡觉,是逃避现实还是别的什么原因,现在也不想去深究了,晚安。

评论(2)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