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五天
盐酸舍曲林片
一片

一开始查吃抗抑郁药的反应的时候就不是很踏实,也许是不想复读也失败,所以对某些不在可控范围的可能后果非常心虚。
刚开始吃药,虽然知道有一个适应期,但是还是没控制住的过度关注了吧,当然,也不能排除偏偏那两天事情特别多的缘故。
反正多亏了昨天的评论,一直悬着的心好歹落下来一点,庆幸的是幸好当时决定吃够一个星期,没有吃两天就自己停药,虽然我也不觉得还在半片的阶段停药会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后果啦……
写一写日记并且发出来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今天感觉还好,但是走神的时候比较多,可能有睡眠不足的原因,今天本来想十一点睡的……算了,超一点也没多大关系吧哈哈哈哈。
被同桌说我特别悠闲,一点都不像高三的样子……无法反驳😂要加油集中注意力啊!但是不能责怪自己,不然又会适得其反了。
加油!

评论(5)
热度(1)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