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隐瞒过往,但请保持沉默

吃药笔记

第二天
盐酸舍曲林片
半片

到了要补习的地方,幸运的获得了一天的喘息机会。大概是前途未卜的关系,十分的想家,爸走的时候没能控制住情绪。
现在也还是很害怕,对要去的学校有一种莫名的抵触,市一中,火箭班,听着就牛逼哄哄的,以我这半吊子水的水准,真的能跟得上吗?虽说住校更容易排除干扰,但是两个星期放一次假还是太久了,回家也不是回自己的家,总之十分的慌乱。
情绪依旧不高,分不清药物产生了多大的作用,目前看来没什么大用,不过由于情况复杂,还是不要这么早下定论的好。想一想自己还是挺赶的,明明各种糟糕,还总是被上赶着到各种极端环境里去,高考也好复读也好,压力大到普通人都有崩溃的,我竟然还要来两次。
顺其自然吧,不要为了光明正大的失败而去努力,但也不想再恶化下去。
在这里见到了一只不怕人的野猫,上手撸熟了就自己躺平,比二中那只高冷女王暖的多😍,不过这一只真的太瘦了,伶仃得连皮毛都撑不起来,唉。

评论

© 起名废 | Powered by LOFTER